ETtoday寵物雲

還不想出社會! 放生松雞回馬槍飛土耳其總統頭上

▲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被松雞「騎到頭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日前參加清真寺開幕典禮,竟然被一隻松雞「騎到頭上」了!最後還是保鑣出手,才讓松雞飛向天際。

里澤省黑海地區是艾爾多安父母的故鄉,這間清真寺就建在當地一座1200公尺的高山上。《todayszaman》報導,清真寺開幕式中有放生鴿子和松雞的橋段,艾爾多安打開鳥籠,主動要現場媒體拍照,還說「讓大家看看我們是如何再做環境保護的。」他親手放生了幾隻鳥,沒想到一隻松雞還沒準備好「出社會」,來個回馬槍直接停在總統頭上,最後是保鑣出手,才放飛這隻「依依不捨」的松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多安在推特分享清真寺的照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松雞鴿子放生土耳其清真寺Recep Tayyip Erdoğan艾爾多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