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踹打老父母要錢 恐嚇潑穢物「讓你死」

東森新聞記者吳宇軒、陳泰佑/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31歲張姓男子長期失業,每天向父母親要錢,要不到錢就毆打父母,甚至還曾經潑穢物,張父不堪其擾申請保護令,沒想到兒子不但無視保護令,還半夜將母親踹醒。老父母最後受不了,只好忍痛報警,請警方逮捕兒子。

拖著紅腫的腳踝、走路一拐一拐,老母親好傷心,因為半夜睡覺時被兒子一腳踹醒,原因竟然只是為了要拿錢。張父說,「要跟我拿錢,我不給他,像那些桌子,他就全部翻倒,找看看有沒有錢,我就沒有錢,要50元、100元,100元、200元,我就都不給他,他都不工作啊,不乖嘛。」

毆打父母親的張姓男子今年31歲,長期失業缺錢花用,就每天回家要錢,還打破大門玻璃毆打父母親,甚至還曾經因為要不到錢,直接向老人家潑尿。張父說,「向母親潑尿,潑在她身上,他不給她睡覺,樓上也不給她睡,就在外面旁邊睡覺,他就潑她尿,潑得全身都是。」

已經70歲的張父平常靠著撿拾資源回收來維持生活,為了給兒子錢,兩老時常連飯都沒吃,但張男不滿意,還揚言要殺了他們,張父受不了,直接報警抓人。

三峽分局偵查員林佳億表示,「(張嫌)要不到錢,用比較暴力性的行為跟爸媽要錢,我們三峽分局立即前往處理,父母親其實真的滿無奈的,他們是真的沒有錢,可是看到小孩這樣,也是於心不忍,他們其實不想要切斷這份親情,可是對於小孩這樣的行為不堪其擾。」

警方將張姓男子拘提到案,但他卻對自己的犯行矢口否認,警方依傷害及家暴法將他移送法辦,並預防性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