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農民抓到金鱉 村民求財真的中彩券

▲兩隻金鱉「相認」,體型非常相似。(圖/翻攝自thairat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尖竹汶府(จังหวัดจันทบุรี)農民Somyod Bunrod捕獲一隻全身金黃色的鱉,總長25公分,重1.7公斤。不久前,另一名警員也捉到一隻金鱉,兩隻體型相似,居民認為牠們可能是雙胞胎。當地人說從來沒有看過金光閃閃的鱉,Somyod Bunrod也說,「好像中了樂透!」

57歲的Somyod Bunrod表示,之前在河裡抓魚時撈起這隻金鱉,就帶回家養,「好像中樂透一樣!」鄰居告訴他一個警員也抓到一樣的金鱉,於是Somyod Bunrod讓兩隻鱉相認,放在一起一比,發現體型十分相似,根本是雙胞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myod Bunrod把金鱉養在自家後院的水塘內,「金色代表幸運,尤其是金鱉,沒有人見過。」當地民眾還把金鱉當成「金龍現身」,紛紛到Bunrod家求財運,還真的中了彩券,不僅增添了傳奇性,也為Somyod Bunrod帶來不少收入。

大陸湖北今年5月也有人發現一隻重750克的金鱉,當地水產人員表示,其實還是屬於水鱉,是因為吃了某種食物或是環境因素才變成金黃色,所以非常罕見。

▼當地居民紛紛向金鱉求財。

關鍵字: 金鱉尖竹汶府彩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