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iPhone6S變厚了?傳將在9/18開賣

GQ/iPhone6S變厚了?傳蘋果將在9/18開賣

2015年07月20日 19:00

圖、文/GQ

雖然Apple Watch才剛在台灣開賣,最新作業系統iOS8.4與Apple Music也紛紛上線,但對蘋果迷來說,最關心的還是新一代iPhone6S究竟何時發表,就在各式各樣的新機消息不斷曝光後,終於又有外媒釋出發表與開賣時間,預計將落在9月11日就會正式亮相,9月18日開賣。

此消息是從多次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分析師所流出,他表示今年秋季蘋果將推出最新一代iPhone6S並且透露因為搭載全新「3D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將比原本iPhone6增加0.2mm厚度(約7.1mm)。另外日本Engadget更自稱獨家從中國可信賴消息人士得到外觀尺寸設計圖,都能證實iPhone6S變厚了。

不只面板升級、厚度變厚,之前網路就出現不少關於iPhone6S的新傳聞,包含一樣有4.7吋與5.5兩種機款,相機主鏡頭也大致確定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並具備支援4K錄影拍攝,前鏡頭從120萬畫素大幅增至到500萬畫素。另外還傳出蘋果有可能推出「玫瑰粉紅色」款,都讓果粉相當期待,若真的屬實,將掀起一波粉紅新機潮。


延伸閱讀:
>>iPhone 6S外殼照片曝光?
>>20大iPhone 6、iPhone 6 Plus特色手機殼推薦
 

標籤:
GQ iPhone6S iPhone6 APPLE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