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設計師王大仁秋冬廣告出爐 驚見日本超強舞蹈組合

▲▼華人設計師品牌Alexander Wang秋冬形象廣告出爐,模特兒走僵屍風。(圖/翻攝自footwearnew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Alexander Wang Fall 2015在紐約時裝周上就曾以黯黑美學震撼人心,現在廣告出爐更是給人更強烈的視覺感受。這一季以大量黑色元素為主,融合重金屬、哥德風,形象廣告中的模特兒就像是一個個精心打扮的殭屍,而在一票西方臉孔裡頭,出現了這陣子風靡全球的超強舞蹈組合 AyaBambi。

這兩個女孩來自日本,之所以會加入Alexander Wang 秋冬系列廣告,源起於”Bitch I’m Madonna” MV,王大仁跟AyaBambi 都參與了拍攝,而王大仁在看見兩個女孩後就愛上她們,認為她們如此獨特又完全符合這季的主題。

▼AyaBambi跟王大仁都有在瑪丹娜MV裡軋一角。(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