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睡引擎蓋上「爽翻肚」 被叫醒3秒露哀怨臉

 

▲虎斑貓霸氣地睡在引擎蓋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絕對不會隨便坦胸露肚,因為「肚子」是牠們最怕被攻擊部位。不過,國外這隻虎斑貓不但直接睡在別人的汽車引擎蓋上,還霸氣地呈現「大」字型,拍攝影片的男子試圖叫醒牠,但牠熟睡到一點反應也沒有,直到男子輕拍虎斑貓的手,牠才一臉哀怨地爬起來,整個逗趣過程全被拍攝下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斑貓因為被人吵醒,露出一臉哀怨的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虎斑貓可能是在引擎蓋上曬太陽後,舒服到直接「翻肚」,儘管男子出聲想叫醒牠,但牠卻還是動也不動,直到男子伸手輕碰牠的手時,虎斑貓才哀怨地緩慢起身離開,牠的逗趣睡姿也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表示「超可愛!」;也有人說「睡得超甜」、「牠一定覺得睡在那很舒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肚子翻肚引擎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