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歲月的隱者 奇富2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抵台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格蘭父子洋酒繼格蘭菲迪與百富酒廠之後,家族所興建的第三座酒廠KINIVIE奇富,成立於1990年七月,廠址落坐於彙集眾多威士忌蒸餾廠聞名於世的蘇格蘭斯貝賽區,富饒歷史意義,建廠之初僅有六台蒸餾器,因此產量極為稀少,也造成品牌二十多年來對於世人來說彷彿鋪上一層神秘面紗。

奇富酒廠有別於集團品牌旗下另外兩個酒廠,所生產的威士忌富含著獨特的花香與圓潤的香甜的口感。在2013年時就推出「KINIVIE奇富2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當時由於限量推出,引發全球搶購收藏的熱潮;在2015年,格蘭父子洋酒也在昨天宣布,KINIVIE奇富2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第三批次,同時也會是最後一批次的限量酒款,將在台灣上市,350ml的容量,售價4500,屬於收藏級的酒款。

格蘭父子台灣區總經理周學文表示,這款酒在全球的數量真的相當稀少,能夠出現在台灣也是因為台灣已經成為繼美國之後全球第二大的威士忌市場,因此這款珍貴的佳釀在與酒廠努力的溝通之下,引進來獻給台灣的消費者。同時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奇富酒廠的常態性商品,請大家期待。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青少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