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運用尖端感測 溫網比賽全球High翻天

▲ JAGUAR運用尖端感測,全世界球迷同感受激情。(圖/翻攝溫布頓官網)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牽動球迷心,無法到球場觀看的球迷,也能藉由JAGUAR推出科技尖端的感應器,同步感受到現場的激情,融入賽事的氣圍。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期間,球迷可每天透過www.feelwimbledon.co.uk,感受球場的熱度與心跳,共同享受JAGUAR尖端科技追求The Art of Performance的全新境界。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市場部資深經理賴育聲指出,他們是發給入場觀眾每人一只腕帶,這腕帶上的高科技配備身負重任,將忠實傳達場內觀眾高亢激昂的情緒,讓全世界的球迷都可以感受賽事的高潮迭起,跟著選手,一起經歷比賽的每一個關鍵時刻。

▲跑車品牌JAGUAR成為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指定用車,提供尖端感測。(圖/業者提供)

豪華跑車品牌JAGUAR成為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指定用車。JAGUAR將使用Atmospheric sensors空氣感應器、Biometric wristbands生物識別腕帶以及Sociometric tracking訊息測量追蹤系統,來分析最讓球迷心醉與心碎的時刻,並將數據上傳至於溫布頓官網和全球球迷一同分享。

Atmospheric sensors空氣感應器能測量觀眾們熱情的互動,無論是揮手、掌聲、呼喊,還是失落地掩面,皆是賽場風景;Biometric wristbands生物識別腕帶則提供更精確的心跳、所在位置等資訊;Sociometric tracking訊息測量追蹤系統則可搜集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群網站關於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發文,提供觀賞比賽的全新視角。

▲球迷可每天透過溫布頓官網,感受球場熱度與心跳。(圖/業者提供)

英國網球名將Tim Henman表示,沒有任何一個比賽能像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一樣驚心動魄,球員與觀眾所散發出的興奮與無比熱情,造就了每一場比賽的戲劇化呈現,這也使得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成為全世界最棒的網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