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時尚圈超年輕新面孔-Anna K

圖、文/Vogue

16歲就步入時尚圈的烏克蘭女孩”Anna K”,從2012年開始建立她的時尚王國,她的身分非常多重,一開始做時尚部落客、然後當模特兒、現在她則是服裝設計師。短短不到三年,Anna K的時尚事業便如日中天,驚人的才華和可愛的外表讓她結交不少時尚圈名人好友,而她同名品牌的服裝,則在一開始就賣出好成績,新潮、實穿、Funny & Cool這些特性也使得Anna K服裝系列成為街頭風格與流行派對的新星。



就讀於烏克蘭設計學院的Anna K,在基輔Mercedes-Benz Kiev Fashion Days發表她創作第一個時裝系列之後,受到VOGUE、W、NYLON等一線雜誌青睞,開始發展她的時裝生涯,並且在倫敦時裝週展出她的設計系列,獲得許多國際買家喜愛。

除了時裝系列,Anna K的招牌商品其實是她設計的各式T恤,主題有Fashion Circus、Fashion Films, Fashion Dictionary標語T恤,還有幫助貧困小孩的愛心T恤,都是著名招牌之一,她用一件剪裁很好的簡單T恤,以俏皮詼諧的英文短句以及超酷的方式呈現了Anna K的時尚異想世界,她的T恤可說是讓她在時尚圈迅速成名的大功臣。

2015最新一季的Anna K招牌T恤系列Models Own Clothes,延續品牌一貫俏皮幽默的方式,她以伸展台上超模們的美麗圖像比如目前當紅的英國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時尚Icon凱特摩斯、黑珍珠Naomi Campbell等等來做創意拼接,在國外部落客間引發一股超模T恤熱潮。

圖片提供: NEU!

延伸閱讀
♥ 必去、必做的5件事!台灣新銳設計師孫瑜鴻帶你玩巴黎
♥ 潔西卡正式進軍時尚界!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全新墨鏡系列上市
♥ Angelababy:做自己愛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 全球最閃情侶檔Jay Alvarrez和Alexis Ren!直擊最佳海灘情侶穿搭!
♥ 看韓妞穿搭解析2015春夏丹寧六大超IN單品及基本穿搭三大祕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