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錢都是我的!」霸王貓佔據ATM 不讓人插卡

▲霸王貓霸佔ATM,完全不給人插卡的機會。(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被網友瘋狂轉發,國外有一位民眾日前想要使用ATM提款機,就發現上方躺了一隻貓咪正在呼呼大睡,就在他想要把卡片插進機器中時,貓咪竟然伸出手阻擋,不准對方使用,而且來一次擋一次,完全沒有在怕,像個十足的小霸王,就像是在說「錢都是我的!」

「霸王貓」的舉動非但沒有惹惱領錢的民眾,反而還逗得他跟他的友人哈哈大笑,並且將畫面錄製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有網友也幫貓咪跟人的互動假想對話,「對不起,先生,餘額不足,您的卡片被取消交易。」「但我還沒有...」「我說取消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 on ATM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