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Instagram 時尚明星夏日泳裝的選擇是...?

Text/ AFRA, Gina Wu photo/ INSTAGRAM

隨著夏天腳步的接近,天氣也愈來愈炎熱了起來,但不少時尚達人們早就按耐不住,直衝大海秀出她們性感比基尼泳裝!這次ELLE將帶妳搶先看看從維密天使名模Candice Swanepoel、Alessandra Ambrosio,話題女星Taylor Swift、Miranda Kerr,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與她推出泳衣品牌的妹妹Valentina Ferragni等人夏日比基尼泳衣的選擇。

Candice Swanepoel 簡約性感成熟魅力

身穿Victoria's Secret色塊比基尼的Candice Swanepoel,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並利用銀色飾品營造出民族風,展現與眾不同名模氣勢。

instagram @angelcandices

Louise Roe 復古高腰女伶

身兼模特兒、主持人及時尚記者等多職的英國女星Louise Roe,向來以時髦高雅的造型聞名。在飯店池邊休息的她,選擇的是大地色圖案高腰款式,不會太性感卻一樣具有女性魅力的泳裝穿搭!

Instagram @louiseroe

Taylor Swift&Haim比基尼青春女力

感情超好的三姊妹樂團Haim與在小島度假的泰勒絲!大部分都穿連身泳裝的泰勒絲,這次難得穿上比基尼,露出小蠻腰!幹勁十足、充滿朝氣的模樣,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南方島嶼的無限美好~

instagram @taylorswift



Valentina Ferragni 自已設計的泳裝

0看到姓氏應該不難猜出Valentina是誰,她有個全球知名的部落客親姊Chiara Ferragni。近期這位同樣有絕佳品味的妹妹,還自創了同名泳衣品牌!她身上這件彩虹色系的繽紛瓶口比基尼正是她的設計,獨樹一格的色彩搭配是品牌的強項。

Instagram @valentinaferragni

Amy Spencer 森林櫚葉上身

經營部落格The Little Magpie的Amy Spencer,穿著全身平價品牌H&M的泳衣、頭巾和罩衫居然這麼的時尚!綠色配白色的櫚葉圖案更是去海邊的絕佳搭配選擇,有南加州風!

Instagram @thelittlemagpie1

Kristina Bazan 純白透視誘惑

同樣是部落客的Kristina Bazan,長相甜美可愛,穿的這套比基尼則是滿分的性感!雖然是純潔代表色白色,但是胸口前的網狀透視區塊露出最誘人的乳溝。配件簡單的挑選金色的細緻項鍊及手鍊做搭配。

Instagram @kristina_bazan

Hannah Bronfman 運動風比基尼

爸爸是億萬富翁,置身於上流社會的Hannah Bronfman。身兼企業家和DJ的身分,興趣十分廣泛。而這樣的她最引以為傲的是她健美的身材。在艷陽白沙的映照下,沉醉在溫熱的海風中,與自然融為一體。如此完美的身材很適合這種運動啦啦隊型的比基尼呢!

instagram @hannahbronfman

Alessandra Ambrosio最適合健康小麥肌的泳裝

那曬到恰到好處的小麥色肌膚,其擁有者就是我們的維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螢光色系的比基尼泳衣更突顯出她健康美女的形象!

instagram @alessandraambrosio

Chiara Ferragni 馬甲式比基尼

曾被票選為全球最會賺的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穿的是英國高級泳裝品牌MOEVA的亮麗藍配綠比基尼。對比的色系加上類似馬甲的輪廓讓身形玲瓏有緻。

Instagram @chiaraferragni

Elsa Hosk 內衣式撞色比基尼

維密新面孔Elsa Hosk以如內衣款式般,有鋼圈設計的水藍色撞色比基尼,展現姣好身材

Instagram @hoskelsa

Jamie Chung 休閒輕鬆海灘風

美國女星Jamie Chung算是好萊塢很有時尚感的亞裔女性,去加勒比海度假的她穿的是淺藍色平口上衣和黑色下半身的泳裝。外面套的白色素面長板襯衫添加休閒感,頭上的巴拿馬帽更是畫龍點睛的造型重點。

Instagram @jamiejchung

Lea Seydoux 高腰泳褲的復古法式風情

在紅毯上穿著完美的裝束,總是給人冷艷印象的Lea Seydoux,沒想到私底下的她會這麼可愛!可能是來到海邊太過興奮,直把絲巾(毛巾?)在頭頂甩繞!雖然看似如此瘋狂,但還是有搭配流行高腰泳褲維持住巴黎女人的形象!

instagram @leaseydoux_genuine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平口比基尼配刺青貼紙

正因為薄荷綠的平口比基尼的設計簡潔大方,更襯托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姣好身材。並搭配上與泳裝相同風格的金屬刺青貼紙,打造出超時尚又切合潮流的海灘裝扮!

instagram@rosiehw

Joan Smalls 性感綁帶式比基尼

這種線條式的泳裝在今年夏天很受歡迎。不僅在視覺的上能夠更突顯身材曲線外,這種接近膚色的色系也營造出自然的性感氛圍。

instagram@joansmalls

Doutzen Kroes 名模的繃帶比基尼

荷蘭籍超模Doutzen Kroes雖然從維密天使軍團退役,但是她的身材一點也不像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她應該擁有世界上最適合穿泳裝的身材之一。這件撞色比基尼,有繃帶效果讓曲線畢露,無敵性感!

Instagram @doutzen

Miranda Kerr比基尼配蕾絲寬褲

不愧是美麗的辣媽米蘭達可兒,就算在沙灘擺起瑜珈姿勢也一樣唯美!以藍天白沙為背景,身穿蕾絲寬褲,藉著瑜珈讓心靈回歸平靜,與大自然有所連結,用心感受。

instagram @mirandakerr

Lais Ribeiro黑白風成熟魅力

這一季流行的波西米亞風,應用在泳裝上更有如置身在異國的度假氛圍!用簡單乾淨的配色比基尼來平衡膚色,新維密天使Lais Ribeiro都這樣穿了,還不趕快筆記下來!

instagram@laisribeiro16

Kylie Jenner 鏤空性感設計

似乎是對同母異父姐姐金卡達夏的憧憬,Kylie Jenner似乎也日漸成為不輸給姐姐的性感尤物。以一身黑色胸前鏤空的綁帶式比基尼展現簡單性感魅力。

Instagram @kyliejenner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連身泳衣正流行!明星、潮人instagram渡假泳裝私照都要這一款

女星戲水泳裝直擊!性感時尚兼顧的海灘造型趨勢

深蹲、拳擊有氧....維密天使泳裝身材養成運動

地表最性感的泳裝照 女星Instagram身材大放送!

連模特兒也拒穿的比基尼!妳沒想過的泳衣歷史是這樣來的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