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拼冠替亞錦賽熱身 劉錚要球迷帶喉糖進場加油

點評:中華男籃加油

▲「小飛人」劉錚。(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今年暑假籃球大戲瓊斯盃將於8月29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戰,SBL明星球員「小飛人」劉錚認為中華隊目前狀態調整很好,距離比賽還有近2個月,會針對過去比賽影片做調整,希望球迷屆時可以踴躍進場為中華隊加油吶喊。

為備戰瓊斯盃,這段時間中華男籃集訓操體能,之後會開始練習戰術配合,而8月初將隨隊至菲律賓移地訓練,到時候比賽狀況一定會努力調到最好,把瓊斯盃冠軍留在台灣,一血去年冠軍賽輸韓國之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瓊斯盃能說是2015年亞錦賽的前哨戰,其他列強勢必在比賽更加專注認真,不過劉錚仍對中華深具信心,只要把訓練的成果確實拿出來,比賽就看臨場調整,而亞錦賽也抱持同樣心態,認為中華隊小組出線沒太大問題。

本次亞錦賽中華隊與卡達、黎巴嫩、哈薩克分在D組,有本屆「死亡之組」稱號,而今年賽制為預賽4取3晉12強,A、B組晉級6隊為複賽E組,C、D組晉級6隊為複賽F組,E、F組前4晉級8強再打交叉8強決賽。

▲「小飛人」劉錚。(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瓊斯盃亞錦賽籃球喉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