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迷人的聰明玩家 第三代SMART上市

▲歷經近十年的時間,第三代的SMART終於要在台灣和消費者見面。(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在1998年,位於法國的賓士子公司SMART推出以公司同名的雙座車輛。最早是為了因應都會停車便捷,所打造出來的都會小車,號稱一個標準停車位可停三輛SMART,也讓許多車主趨之若鶩。在台灣,第一代的SMART也同步的在1998年就由總代理同步引進。第二代的SMART在2006年推出,歷經過多次小改款之後,全球僅剩下特仕版本的推出。

▲本次除了FORTWO的車型之外,同時FORFOUR也將同步回歸。

歷經近十年的時間,全新第三代的SMART在總代理的努力下,終於即將引進台灣,除了全新的外觀設計之外,在動力輸出與內裝還有安全配備上都有大幅度的精進;此外在第二代消失的FORFOUR也將重新的導入台灣市場。

全新的SMART在外觀上維持過去俐落且可愛的造型,不過嶄新的設計將頭燈組放大不少,看起來俏皮可人;在車側依舊可以看到過去SMART一直以來的雙色概念,呈現出更圓潤飽滿的感覺。

目前台灣賓士所釋出的動力規格在FORTWO的車型上為單一規格,就是1.0升的自然進氣引擎,但在FORFOUR則額外增加了0.9升的渦輪增壓引擎,搭配的都是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車系則標配E/S兩種不同的駕馭模式,若車主額外選配Sport套件,還會再多出一組M模式以及換檔撥片。

SMART過去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五彩繽紛,本次總代理將車型分為Pure與Passion兩種,但卻提供六種風格套件給消費者做選配,多達40種車色的設定,完全就是滿足期望與眾不同的年輕車主,更客製化的選擇。SMART的售價將從 FORTWO的66萬起,最高至FORFOUR的8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