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澤田晴子身體檢測20歲 美麗祕訣藏在「紅花」中

▲ 伊勢半集團社長澤田晴子分享美麗的祕訣。(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身為百年美妝集團伊勢半的社長,澤田晴子在工作上接觸許多彩妝保養,每每有新品推出,也都會親自試用體驗,對於自身的肌膚保養,她講求簡單效率,「因為年齡的關係,我會在乎比較滋潤的保濕與抗老,在每天卸妝洗臉之後,都會按照步驟使用Yui紅花系列的甦活導入菁華、活潤煥妍露、活潤奇蹟霜,最後再擦上護唇膏,就完成每天的保養。尤其是導入精華,現在已經完全不能離開它。」

除了肌膚保養,在飲食方面,澤田晴子表示,平時很喜歡吃米飯,但後來發現這麼「認真」吃下去不行,身材會跟著一起發展,加上自己也很愛青菜,所以現在就會慢慢減少白飯,晚餐吃少一點,多攝取青菜,來達到控制。

另外,澤田晴子也會搭配運動,來讓自己更加結實,她說,「每週都會去健身房一次做一個小時的肌力訓練,鍛鍊核心肌群,只要一星期做一個小時,就達到足夠的運動量,而且效果很好,現在已經持續進行了3年。」

但在接觸運動之前,其實還有一段特別的小插曲,澤田晴子表示,以前就很喜歡運動,但工作忙碌之後,就漸漸變少,結果有一天在公司下樓梯的時候,發現膝蓋會痛,才意識到該開始運動,也嘗試了很多運動方式,剛好找到一間距離住家只要2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健身房,試了上課之後,覺得一個星期一小時就能運動到的訓練還不錯,就持續做了下來。她也驕傲地說,「我的身體檢測值現在是20歲的狀態!」

▲ 澤田晴子最喜歡的Yui紅花系列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對於想要變美的女性,澤田晴子也建議,「身心健康才能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又年輕,尤其,心裡的健康很重要,若是一直處在情緒的低谷,再怎麼化妝都無法看起來漂亮,並且要勇於接受挑戰,嘗試新妝容也是一種方式,讓自己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做任何事情樂在其中、身心平衡,就能保持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