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國際潮人直言:葛仲珊精品穿成路邊攤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現正舉行當中,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仍是人們的關注焦點。(圖/攝影組)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目前尚在進行中,星光大道自5點準時開始,音樂圈焦點人物輪流走上紅毯,除了音樂事業備受討論之外,明星們的穿著打扮也成為今晚最具話題性的焦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邀請知名整體時尚顧問鐵打的貴婦(鐵婦,陳璧君)講評,曾靠著街拍躍上許多國際時尚版面的她,對整體造型的時尚概念可說相當有研究。

稍早,紅毯三美已經出爐,分別由蔡依林、戴佩妮、小S奪得,不過除了細細品味三位美人穿出國際紅毯水準的打扮之外,鐵婦還提到金曲獎的紅毯常常可以看到「來鬧的打扮」,因為音樂人比較隨興,常常舞台服裝與紅毯服裝分不清楚,雖然今年整體來說是有國際水準的、可以看到有很多高手現身,但出錯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如饒舌歌手葛仲珊的形象雖然比較活潑、街頭潮人的風格,但是出席紅毯時,穿著不應如此隨興,「將精品穿成路邊攤」是鐵婦講評時下的註解。要擺脫太過隨興的感覺,她建議:「可以將內搭換成短版Crop Top,搭配短裙、高跟鞋,綁上一個俐落高馬尾,就不會過於運動,在個人風格與紅毯穿搭取得該有的平衡點。

▲Miss Ko葛仲珊的穿Versus Versace被國際時尚潮人稱分不清舞台服、紅毯裝扮,搭配還需要改進。(圖/攝影組)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另外,她也指出A-Lin穿著被稱為「仙女品牌」的范倫鐵諾白色刺繡蕾絲長禮服現身,雖然圖騰風格與原住民互相輝映,不過高領又是白色的在A-Lin身上似乎顯胖了些。大S與小S一同現身,在身材占優勢的小S身旁,大S選擇烏干紗澎裙款,並非平板身材的她立刻失去優勢。可見,女星在試穿禮服時,整體身材也是需要仔細評估的要素。

►►►►►►看更多金曲獎穿搭秀◄◄◄◄◄◄

 

▲A-Lin穿上仙女裝,但白色又小高領容易顯胖。(圖/攝影組)

▲大S在紙片身材的小S旁,頓時失去整體優勢。(圖/攝影組)

鐵婦提到金曲獎的紅毯常常可以看到「來鬧的打扮」,因為音樂人比較隨興,常常舞台服裝與紅毯服裝分不清楚,但今年整體來說是有國際水準的、可以看到有很多高手現身。

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在時尚圈打滾20年,曾擔任過時尚節目《流行追蹤》製作人、《La mode News》節目總企劃、壹週刊副總編輯,現為ZFASHION.tw網站創意總監、三立電視台時尚總監、誠品生活時尚總監與張小燕主持的談話性節目《SS小燕之夜》造型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