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光熙終於見到女神UEE  整個場面超浪漫!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ZE:A光熙與「After School」宥真(UEE)將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見面,首次在銀幕中吃燭光晚餐的兩人,看起來非常害羞,但他還是很浪漫的拿起盤子,把菜都端到女方前面,這MAN爆了的舉動,使網友直呼:「他也太細心了吧!好貼心好想要有這種男友!」

▼光熙曾在很多節目上透露,理想型是「After School」宥真(UEE)。(圖/翻攝自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劇照)

《無限挑戰》在南韓非常火紅,每集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讓觀眾整個笑翻,這次以「誰需要浪漫」為題材,讓成員在身邊尋找需要浪漫或是缺乏愛情的好友,製造機會認識新的對象,像是在聯誼的感覺。光熙變成第一個目標對象,畢竟節目中的固定班底已都是有婦之夫,所以焦點最後就落在單身的他身上,成員們為了要給他驚喜,私下與劇組偷偷決定讓他與理想型女神UEE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限挑戰》這次以「誰需要浪漫」為主題,邀請了很多親朋好友來參加。(圖/翻攝自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劇照)

該節目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藝人出現在節目中,由於連劇組都沒有預料到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工作人員也都很擔心,讓整個攝影棚緊張兮兮,特別是光熙和UEE的見面,使整個在旁邊觀看的柳在錫都好緊張好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