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新秀南斯二世糗大 曾發文罵Kobe「強暴犯」

點評:恭喜小南斯,也希望Kobe不要太生氣...

▲湖人新秀南斯二世捅出大簍子,過去曾罵Kobe是「強暴犯」。(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貴為名將南斯(Larry Nance)之後,與疾病奮戰的籃球路也令人感動,但今日剛剛在NBA選秀會首輪第27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選上的南斯二世(Larry Nance Jr.)還是捅了大簍子。他在過去一篇發文點名紫金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是「強暴犯」的PO文被翻了出來,也讓他還未正式踏入NBA,就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湖人在此次2015年NBA選秀會有大量收穫,除收下第2順位的大型控衛羅素(D'Angelo Russell)之外,首輪第27順位還選進名將南斯之子,身高有6呎9吋的前鋒南斯二世,另外第2輪第34順位也補強名校史丹佛前鋒布朗(Anthony Brow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1984年NBA首屆「扣籃大賽」冠軍南斯之子,現年22歲,畢業於懷俄明大學的南斯二世同樣體能勁爆,垂直起跳高度達37.5吋,上季平均能繳出16.1分、7.2籃板、2.5助攻、火鍋及抄截各1.2次,強悍球風讓他克服腸胃宿疾,順利承父親腳步,在首輪第27順位被名門湖人所選上。

不過南斯二世過往在推特的發文卻在此時被找了出來,他在2012年曾發文寫道,「希望Kobe這次能在丹佛管好自己的手。#強暴犯」這樣的文章,對照他今日被湖人選進,可說格外尷尬。

目前南斯二世已經將此篇文章刪除,但文章內容早已透過網路傳播,雖然擁有一身好本領與彈跳能力,但南斯二世這次走紅的原因,恐怕讓他有些開心不起來。

南斯二世的父親南斯過去曾效力NBA共13個球季,生涯共拿下15687分、7352籃板、2027火鍋,也曾3度入選聯盟明星隊及年度防守陣容。南斯二世能否追隨父親腳步在NBA大鳴大放,很快就能見分曉。

▲南斯二世憑藉優異體能,順利成為湖人今年的新秀球員。 (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