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潮時尚 拐拐 拐個彎,還是愛上她

GQ/拐拐 拐個彎,還是愛上她

2015年06月26日 20:00

圖、文/GQ

你一定看過她,或許還買了她拍攝型錄的內衣品牌給女友,只因為她在照片上看起來太惹火,你希望女友穿起來,會有跟她一樣的效果……從無名正妹起家,成為網拍內衣界無可取代的一姐,2013年底,我們訪問拐拐的時候,她還只想專心做個模特兒。

一年多過去,拐拐變得更正更紅了,晉升為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好消息是,她剛拍完人生第一部電影作品,決心往演員這條路發展,所以我們即將在大銀幕上看到拐拐的演出;而壞消息是,她之後花在網拍的時間相對少了很多,能看到她在照片上嫵媚身影的機會變少了,這次GQ與拐拐的北緯21度約會,可想而知有多麼珍貴!

和我們一樣苦苦等待拐拐性感蹤影的同好們,請別太傷心,因為《GQ》又有一個好消息要報給大家:我們秘密帶著拐拐前往墾丁,進行了一趟兩天一夜的超奢侈拍攝工作。超級敬業的拐拐從天沒亮就起身化妝,跟著我們跑完魔鬼式的拍照行程。來,鼻血擦一擦,秉持著有福大家一起享的原則,我們絕對不藏私(嗯,應該吧),最美的照片都慷慨地分享給大家了,到底有多美?廢話不多說,自己看啦!

GQ:我們上一次拍妳是2013年底,兩年前的聖誕特輯,那時候妳說妳沒有想要當演員,但現在妳變成演員,剛拍完第一部長片作品《風雲高手》?
拐拐:對啊,計畫趕不上變化。那時候真的沒有想這麼多,覺得自己唱歌、跳舞、演戲什麼都不會,好好做模特兒就好。做模特兒到了一個階段,半年前簽給現在的經紀公司,想說再給自己另一條路試試看,機會來了,就去嘗試吧。

GQ:好像剛殺青,據說妳為了我們下墾丁的拍攝行程錯過了殺青酒?
拐拐:前天剛殺青。對啊。(泣)

GQ:那我們跟妳道歉。
拐拐:所以下次要讓我上封面。

GQ:太好了,那我們下次一起去拍封面吧。
拐拐:好啊,哈哈哈。

GQ:《風雲高手》這部作品拍了多久?主題是籃球,妳本來會打籃球嗎?
拐拐:拍了大概一個半月。我原本不會打籃球,以前很排斥打球,是球類白痴,因為小時候被球打到,從此很討厭球。不過戲裡演的是女籃隊員,為了拍戲還是要克服,在開拍之前受訓了一個月。比較重要的戲分都落在球賽,當然不可能像女籃這樣專業,但基本的樣子還是要有。

GQ:可不可以聊聊拍這部戲的甘苦?
拐拐:這部是喜劇片,所以每天都很開心。戲裡有一些真正的大學生女籃隊,她們說為了要打籃球,每天飯都要吃三碗,因為要練得很壯,一邊拍,食量也變超大,很容易餓,拍這部戲的每個女生食量都變得很好。劇組一天也是放三餐,我一定都吃光。不過我手腕比較沒力,投籃都投不進,籃下投籃可以,沒法在三分線射籃。

GQ:訓練之後,有克服妳的恐懼感嗎?
拐拐:有,而且還覺得球滿可愛的,哈哈。因為做比較難的動作,像是胯下運球的時後,會覺得滿帥氣,也有成就感。電影會是明年春節檔的賀歲片,大家記得進戲院支持喔。

GQ:人生第一次挑戰演戲的感覺如何?喜歡嗎?
拐拐:滿喜歡的,跟拍照差很多。嘗試不同的東西很好,希望還可以試試不同的角色。

GQ:兩年前受訪的時候,妳竟然說希望3年內退休,然後計畫跟媽媽投資房地產,現在距離妳的3年期限只剩下1年的時間了,我們代替廣大的粉絲請求妳,不要退休好嗎?
拐拐:那是當時的人生計畫啦,現在應該不會了,請放心。

延伸閱讀
>>看更多拐拐登《GQ》性感特輯
>>看更多拐拐登《GQ》獨家專訪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