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光色美人的美肌&活氧生活公開

【製作/尤莉惠;視覺編輯/黃雅惠;人物/林可彤(會星堂);妝髮/林韋綺;攝影/黃國燿;服裝提供/H&H】

從模特兒身分出道,開始展開她的演藝之路。不論是在戲劇上、平面雜誌、時尚秀展演,甚至是媒體廣告中都有傑出亮眼的表現。這幾年更是積極努力的鍛鍊自己,真正落實由內而外的健康生活。“光色美人”的最佳代言人非她莫屬囉!



林可彤的美、食、體 生活秘訣!
分享私下美的生活各層面、提倡健康理念是美肌的根本!

保養祕訣
加強清潔、保濕是維持美肌的重要關鍵!
每天肌膚會接觸外界的髒空氣再加上工作時會常上妝,因此在清潔臉部、身體肌膚會特別進行深層清潔,在保養上特別在意眼周部位,尤其加強保濕補水,讓肌膚呈現澎潤感。

一週會使用2~3次洗臉機來做深層清潔,身體也會使用專用的清潔機來做簡單的去角質清潔。(左)上妝前或是睡前喜歡敷面膜。隨身攜帶草本濃縮漱口水維持口氣清新。抗敏感型乳霜可當作護唇、護膚使用。


彩妝秘訣
上妝前簡單按摩是解決臉部水腫的秘訣!
工作上妝前會做簡單的臉部按摩,幫助臉部血液循環,讓底妝更加服貼、臉部更加緊緻。私底下妝容著重在眼部,簡單使用大地色系眼影再加上眼線、睫毛膏就能輕鬆出門囉!

平日喜歡使用CC霜,它能快速提亮,同時均勻膚色。最常使用大地色系眼影,只要再加上眼線、刷上睫毛膏,眼睛就很有神!頰彩則偏愛使用霜狀腮紅,只要用指腹沾取輕點兩頰,由內而外打造自然好氣色。


運動秘訣
早上跑步精神更佳,最近愛上空中瑜珈
平時自己會去跑步,也會參加各種馬拉松路跑活動,除了戶外運動外,在室內健身房也會做TRX訓練,簡單的伸展運動讓身形線條更緊緻。最近新嘗試空中瑜珈,能讓全身肌肉很舒服又放鬆。


可彤完美BODY的鍛鍊方法是?
深入了解她的保養、飲食與生活後,最好奇的應該就是她真正維持身形的鍛鍊方法到底是什麼?這回特別請教她親自傳授能隨時隨地動起來的瘦身運動!


一起路跑去!
平時沒工作時幾乎都會穿上運動鞋來做搭配
跑步已成為生活中必做的事,每回跑步前都會特別準備,選擇適合的運動服、運動內衣、運動鞋,一定會戴上帽子,肌膚也會做好防曬以及簡單上妝等步驟。在開跑前一定要做好暖身運動。最近喜歡早上進行跑步,跑前先稍微吃點東西,跑完一定要拉筋伸展全身肌肉或是泡澡,這樣就會覺得很有精神!

2項瘦身動作隨時隨地都可做!
大腿內側這樣做!


預備動作!
先找到一個空曠的地方,身體面向前方,將雙腿併攏、雙手叉腰、抬頭挺胸,做好此預備姿勢後,就可以進行下一個動作。


側邊抬腿!
單腳站穩,先將右腿往側邊抬起,抬起高度不需要太多,能感受到大腿內側肌肉的伸展,一邊做個10次抬起、收回的動作,再換另一邊。


雕塑美臀這樣做!

預備動作!
將身體轉向側邊,同樣雙手叉腰、抬頭挺胸,單腳重心站穩後,先將左腳些微往後抬起,維持身體的平衡,就可以進行下一個動作。


抬腿提臀!
穩住身體重心後,用大腿的力量像是往後踢的感覺,明顯感受到臀部肌肉的緊繃感,一邊做個10次後,就可以再換另一邊。

【完整內容請見《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2015年5月號】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