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實《侏羅紀世界》上演?2巨蜥PK宛「怪獸打架」

▲俄羅斯一名攝影師拍到2隻科摩多巨蜥打架的畫面,其場面彷彿置身侏羅紀世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全球熱映,票房將近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元),在全球又掀起一股恐龍熱潮。大家對於恐龍的存在與否感到好奇時,俄羅斯一名攝影師,日前拍到2隻科摩多巨蜥(Komodo Dragon)打架的畫面,其震撼程度可比擬《侏羅紀公園》,也讓不少人深信恐龍應該是存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恐龍是否有無存在這個世界上,大家議論紛紛。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俄羅斯在印尼拍到的這2隻科摩多巨蜥,儘管體型和凶猛程度遠不及暴龍,但牠們的身長平均也達到2-3公尺、體重可達70公斤,打起架來也宛如恐龍大戰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攝影師表示,他是在距離現場10多尺遠的地方拍攝,當時這2隻科摩多巨蜥前後進行2次攻擊,每次約30秒左右。他是採用仰角拍攝的技術,讓這2隻科摩多巨蜥顯得更加巨大。

關鍵字: 侏羅紀世界恐龍暴龍巨蜥科摩多巨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