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時眼睛還睜著 百萬秋田犬跑入停機坪被擊斃

▲身價百萬的秋田犬,因運送疏失而跑上機場停機坪,被工作人員擊斃。(圖/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秋田名犬送去配種,搭機回家竟被擊斃?20日下午在大陸四川的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一隻血統名貴的秋田犬Ellen因為運送過程出意外,寵物箱破裂,牠跑入停機坪。因擔心飛航安全,值班人員只能用槍擊斃Ellen。主人王冰到場後非常難過,他說Ellen死時眼睛還睜開,「我要使勁才能幫它闔上。」

根據王冰描述,Ellen約45公斤重,身長1公尺左右,父親是英國Redwitch Kennel的秋田名犬,性格溫馴,從不攻擊人,她的孩子中有4隻曾獲得頂級賽事CKU的犬種冠軍,身價約4萬3千美元。2個半月之前,王冰送Ellen到上海去配種,結束後便由上海友人託運回四川,之前曾經有5次託運的經驗,從來沒發生過類似意外

▼主人王冰抱著愛犬遺體走數百公尺上車,神情哀傷。

王冰與妻子早已視Ellen為家人,原本高興地開車前往機場接牠,沒想到抵達貨運站後遲遲未見愛犬,到處打聽下,才知道愛犬被擊斃,妻子看到屍體後痛哭失聲,家中的老母親得知Ellen身亡,更是當場昏了過去。

王冰在貨運站角落找到Ellen的屍體,頭上還蓋著藍色衣服,他打開衣服,看到愛犬的眼睛還睜著,「我要使勁才能幫它闔上。」身材瘦弱的王冰抱起愛犬往自己車上行走,他說「一刻都不想把牠放在這!」幾百公尺的路程,中間停了四次,回到車上時,他身上沾滿了狗毛與血跡,許多路人都好奇側目。

原本王冰打算在7月份帶Ellen參加CKU比賽,但這個心願永遠無法實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