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9歲愛女超懂事!黏媽媽探難民 萌喊:下次還要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致力於慈善活動多年,曾經從柬埔寨、伊索比亞、越南等國領養兒童,她19日以聯合國難民署(UNHCR)特使身分,前往黎巴嫩探視當地難民,而她的9歲親生女兒夏蘿(Shiloh Jolie-Pitt)在耳瀆目染之下,也跟著母親同行一起行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安潔莉娜裘莉和12歲敘利亞籍難民小女孩哈拉。(圖/翻攝自《時人》雜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愛女夏蘿(右)和當地難民玩在一起。(圖/翻攝自《時人》雜誌)

根據美國媒體《時人》雜誌報導,安潔莉娜裘莉1年前透過聯合國難民署認識12歲敘利亞籍難民小女孩哈拉,此次帶著9歲女兒夏蘿再來探望哈拉。裘莉透露:「夏蘿一直知道我長年致力慈善活動,她一聽到我上次去黎巴嫩的所見所聞,便迫不及待地想要認識哈拉,以及她的兄弟姐妹們。」

談到女兒夏蘿和哈拉相處的情形,安潔莉娜裘莉表示:「他們從認識到玩在一起,最後成為朋友,真是一個很棒的過程。」事後女兒夏蘿問她許多問題,「有些戰爭殘酷的真相一時很難向她解釋,她聽完相當難過,不過卻很開心她來了,也期待下次可以再來看他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