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石嘈橋1小時2摔車!疑似車速快過彎大 騎士1死1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晚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46公里處傳出2起意外,一名19歲賴姓騎士晚間6點多經過疑似車速過快,為閃車自摔,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到院不治身亡。1小時後,另一名30歲陳姓紅牌重機騎士也疑似車速快,過彎發生意外,整個人摔下山谷,所幸送醫救治已無大礙。

據了解,2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都是從宜蘭往台北方向騎,事發地點都是「北宜公路46公里石嘈橋」。警方指出,初判賴姓男子疑似車速快,為閃避大貨車,過彎時自摔出去;陳姓男子則疑似是車速快導致過彎重心不穩摔車。

其實去年9月太陽花學運期間的外電翻譯組組長陳瑞光也曾在晚間騎機車,從新北市到宜蘭途中,行經石嘈橋卻意外摔下邊坡,緊急送往萬芳醫院,仍然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石嘈橋彎度大,民眾行經時須放慢速度,以免發生意外事故。►►►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