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唱進東京巨蛋!舞台變威尼斯水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推出最新現場影音實錄《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ACOUSTIC-》,收錄今年1月17、18日首次不插電演唱會。演唱會描述關於少女奈奈透過音樂的力量而成長的故事,特別打造4個不同舞台,還運來純正的威尼斯貢多拉船助陣演出,令全場歌迷又驚又喜。

▼水樹奈奈唱進東京巨蛋。(圖/華納)



即將在12月邁向出道15周年,水樹奈奈在音樂路上不斷挑戰自我,一次次寫下可貴的紀錄,更以首位聲優歌手之姿,成功唱進東京巨蛋!演唱會打造4個不同舞台,包括教堂、酒吧、庭園以及街角,呈現出充滿歐洲氣息的場景設定,從未到過義大利的水樹奈奈乘著貢多拉船繞場演唱,搭配全場的藍色螢光海,讓她直呼好美、彷彿置身於威尼斯。

▼水樹奈奈演唱會充滿歐洲氣息。(圖/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以不插電的形式進行演出,水樹奈奈摒除電子樂器演奏,著重於聲音和樂器的契合演出,還請來12人合唱團,以無伴奏人聲方式演唱《SCARLET KNIGHT》。此外,她也特別邀來聲優界前輩合作,包括為動畫《機動戰鋼彈SEED》獻聲的保志總一朗,以及曾為動畫《BLEACH死神》配音的速水獎一起合唱,讓全場為之沸騰。水樹奈奈2015夏季巡演「LIVE ADVENTURE」即將於7月自故鄉愛媛起跑,預定將巡演日本11個城市、共計14場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