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性感美女黑馬來了~真人版娜美林明禎腰瘦美翻

▲大馬郭雪芙林明禎。(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015年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出爐,今年冠軍仍由郭雪芙獲得。已連續第3年封后的她說,自己以平常心看待票選,怕沒得獎會失落。而今年黑馬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獲得第18名,有大馬郭雪芙之稱的她害羞說:「能入圍百大美女就很開心。」

林明禎16日出席頒獎典禮,穿著白色洋裝,典雅登場,一亮相便露出燦爛笑容,連主持人Dennis都忍不住頻頻大讚:「本人真的很漂亮。」林明禎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真人版娜美」,今年25歲,是馬來西亞檳城華人,今年1月有民眾在台北街頭捕獲本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剛搬來台灣1、2個月,很喜歡台灣的食物,喜歡去不同夜市嘗試各種美食。被問到對台男的想法,她說:「不論男生女生都一樣熱情,真的好好喔!」據悉,她目前在台接受舞蹈、歌唱訓練,自認是舞蹈白癡,跳舞都會同手同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