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BIGBANG!網不滿遭洗版  T.O.P:可以取消追蹤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在2006年成軍,鮮明的音樂風格在樂壇建立起不可憾動的地位,在全球擁有非常多支持者,雖擁有酷帥個性,但經營社群網站是他們平時與粉絲交流的方法,未料,卻有網友在T.O.P的Instagram上問「幹嗎一直洗板」,但他展現原有的霸氣個性親自回覆,讓粉絲崇拜直喊「不愧是BIGBANG」。►►►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T.O.P4月開啟Instagram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T.O.PInstagram)

T.O.P個性雖幽默,但比起其他成員,他屬於沉默寡言的類型,為了可以更接近粉絲,他4月開啟社群網站Instagram,便瘋狂上傳這幾年赴各國表演的生活,且他偶爾還會親自回覆粉絲問的問題,然而瘋狂洗板的PO文方式,遭網友嫌「幹嘛一直洗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問T.O.P「照片還沒刪掉也」,他回話後立馬刪除照片。(圖/翻攝自T.O.PInstagram)

令粉絲崇拜的是,T.O.P面對網友的酸言,毫不猶豫地回應「那你可以取消追蹤」,簡潔有力的答案被讚「果然是BIGBANG」。事實上,他自開辦Instagram後,常常親自回覆粉絲的問題,不僅會幫即將要段考的學生應援,還會與網友互動「喔是嗎?那我把照片刪掉。」結果他真的把照片給刪了,可愛又親民的回應受到許多人稱讚。►►►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