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情侶」久違合體! Gary爆笑洩kiss宋智孝秘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近5年,真實又逗趣的內容深得觀眾喜愛,被喻為是「每個禮拜必看的節目」。該節目14日播出以情侶為主題的內容,Gary被安排與宋智孝一組,不僅久違重現「周一情侶」合體畫面,還爆笑洩密兩人接吻的過去,立刻引起粉絲興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周一情侶久違合體。(圖/翻攝自韓網)

《Running Man》14日以情侶為主題的單元,「周一情侶」自然而然地被分為一組,宋智孝出場時還害羞告白「很久沒有跟Gary哥一組,感覺很心動。」隨後李光洙也出聲調侃「智孝姐姐今天有噴香水!」隨後她牽起Gary的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互動再現周一情侶經典合體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爆笑洩密與宋智孝「搞不好有親過阿」。(圖/翻攝自韓網)

有趣的是,Gary在做任務時,用腳舉起宋智孝,躺在他下方的哈哈立刻出聲攻擊「那對假情侶,連kiss都沒有過的人!」他立刻機智回應「呀!你怎麼知道?搞不好有(親)過阿。」兩對情侶逗趣的對話讓在場觀眾笑翻天。►►►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