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克莉絲汀熱戀女助理!媽證實:她女友很可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演出《暮光之城》女主角爆紅,曾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假戲真做卻分手收場,之後開始傳出和前女助理有曖昧情。她的媽媽近日接受訪問,終於鬆口證實:「我見過克莉絲汀的新女友,我很喜歡她。」認了女兒正在熱戀ing。►►►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被媽媽證實交了女朋友。(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鏡報》報導,從事劇本指導的朱爾絲史都華(Jules Stewart)坦承女兒克莉絲汀交了女朋友,對象正是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爾(Alicia Cargile),而朱爾絲覺得這是件好事:「何不接受她現在有女友的這個事實呢?她很快樂!她是我的女兒,我是她的媽媽,而她知道我會接受她的選擇。我見過克莉絲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歡。所以為什麼不接受?對方是個可愛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和艾莉西亞多次被拍到親密現身。(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艾莉西亞曾多次被拍到親密出遊,然而對外總堅稱只是好友關係。朱爾絲如今替女兒證實了這段戀情,面對克莉絲汀愛上同性一事,也堅定地表示:「我認為人們應該自由自在地去愛任何想愛的人。我接受我的女兒愛女人和男人,在我的世界裡,你可以盡情地做自己。我們可以選擇朋友,也應該可以自由選擇戀人。」表達出對女兒戀情的無限包容。►►►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