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嬸再現!張馨予「機場時尚」把Chanel包揹出菜味

▲張馨予日前被拍到揹著Girl CHANEL出現在機場,名牌包到她身上被批仍然是一場「時尚災難」。(圖/CFP)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范爺死敵」張馨予自從被爆劈腿李晨後風評便一落千丈,上月初踏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時以一身東北大花棉襖出場,被譏為像披著床單。日前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時,頭戴棒球帽,身穿牛仔襯衫及印花長裙,腳踩黑色厚底涼鞋,一身輕便裝扮被批評為像是到菜市場買菜的大嬸,毫無星味。

張馨予的東北大嬸裝還讓大家記憶猶新,這次出現雖然背了Chanel春夏主打的Girl CHANEL,看似終於跟上其他女星腳步,但依舊讓人覺得跟時尚沾不上邊,網友也毒舌張馨予「一點品味都沒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