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飛簷走壁」 輕鬆彈跳4公尺垂直牆面

▲彈簧腿汪星人即將展現神蹟的一刻!(圖/翻攝自Noe Gutierrez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跳高最佳紀錄是2.45公尺,不知道汪星人的能力可以到達什麼程度,近日臉書就流傳一則影音,是超強汪星人在毫無特殊材質的地面上,先是助跑,接著沿著垂直牆面攀躍,成功咬下4公尺處的輪胎,令網友嘖嘖稱奇。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主人先是「hold住」隨時會「暴衝」的狗狗,當手一放開,狗狗就奮力往前衝,接著直接跳躍垂直地面的牆面,一路向上,直到牆面的刻度來到第4間隔,目測應約在4公尺處,咬下輪胎,在另一位助手的緩衝之下著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超強的跳躍力令網友們「驚呆了」,PO上臉書後2日就有19萬人分享,有網友還稱「牠根本是裝了翅膀了吧!」
 

 
 
 
 

Holy shit this dog can jump .

Posted by Noe Gutierrez on 2015年6月5日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