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林正植來台客座晶華 推出創新法式韓風美食


▲來自南韓的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正植(Yim Jungsik)6月4日抵達台北晶華酒店展開為期三天的客座。(圖/晶華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南韓的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正植(Yim Jungsik)6月4日抵達台北晶華酒店展開為期三天的客座演出,於晶華酒店二樓Robin’s牛排館推出「食尚米其林韓『星』饗宴」,結合了韓國經典食材與法國烹藝,推出創新的法式韓風美食,午宴6道每人5,800元(含2款精選佐餐酒),每場限定50人;晚宴9道每人8,800元,每場限定80人(含5款精選佐餐酒)。

林正植擁有的兩間餐廳分別為位於韓國首爾以及美國紐約,餐廳名稱就是他自己的名字—Jungsik,首爾的Jungsik於2014年聖沛黎洛(S.Pellegrino)亞洲五十大最佳餐廳中首度進榜、名列第20名,同時也得到韓國最佳餐廳獎以及最佳首度入榜餐廳獎;日前揭榜的2015年亞洲五十大最佳餐廳,Jungsik躍升到第10名。另外,位於紐約的Jungsik於2013年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一顆星的肯定,成為全球首間擁有米其林星級加持的韓菜餐廳,2014與2015年更上一層樓、拿下米其林二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