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瀅懷胎4月曬嫩白美背 幸福訴女兒也有挺鼻、美腿!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王瀅2010年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杰結婚,婚後生活幸福又美滿,常會曬出全家福出遊的照片,她4月透露懷上第3胎,然而懷胎已4個多月的她仍四肢纖細, 5月底再秀出美背,令人羨慕的曼妙身材被網友稱讚。

▲王瀅懷胎4月多,身材仍然很纖細。(圖/翻攝自王瀅臉書)

王瀅5月底在臉書曬出正趴著做按摩的照片,附文「讓身心靈都放鬆ㄧ下~」把懷胎4月多的孕肚巧妙遮住,下半身則用棕色毛毯蓋著,露出擁有白嫩肌膚的美背。此外,她4日曬出腹中寶寶的超音波照,興奮地透露「醫生說小美女有高鼻和長腿」,女娃纖細的身材遺傳父母,引來網友祝賀留言「媽媽美爸爸帥得天獨厚的美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瀅4日曬超音波照,幸福訴女兒也有挺鼻、美腿!(圖/翻攝自王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