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林俊傑隱婚? 本尊驚訝回:還是順其自然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藝圈近來喜事連連,先是「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Angelababy(Baby,楊穎)領證結婚,接著演員范冰冰和李晨勇敢地公開戀情,而歌手林俊傑則是被爆隱婚。對此,林日前現身鄭州參加活動時,首次針對是否隱婚做出回應。

▲▼林俊傑針對「隱婚」做出回應。(圖/取自林俊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5月底到大陸鄭州出席活動,接受陸媒訪問時,再度被問及「隱婚」傳聞,他一開始有些驚訝「我隱婚?哈哈,我目前還是單身!」緊接著說這事情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吧!我相信會有這一天的!」

事實上,林俊傑現年34歲,2003年出道至今約12年,憑著過人的音樂才華,曾拿過許多音樂獎項,近年不僅專輯大賣,演唱會票房也賣得很好。事業發展順利的他,對感情狀況卻十分低調,粉絲都希望可以趕快聽見他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