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7旅遊運勢】12星座幸運旅遊之地(上)

點評:本週持續水逆,大家要謹慎計劃注意交通安全喔!

圖、文/愛力獅潔莉.塔莉亞

本週充滿各種拉扯,內心需求與外在人際應對上的拉扯、在滿足內心需求或是另一半要求中的拉扯、在說出想法做自己的創新與不容樂觀的局勢間拉扯,加上水逆來搗蛋,各種因為溝通不良而造成的衝突也在所難免、開始有白熱化的現象,在週四的短暫休兵、看似一切平靜後,又將有新的挑戰出現、讓每個人都開始感到浮動與焦躁,相信這段時間大家應該特別需要各種禪修、冥想與瑜珈課程的幫助來穩定煩躁的情緒吧!

【6/1~6/7旅遊運勢】12星座本週幸運旅遊之地?(下)

牡羊座:(03/21-04/20)
隨著在牡羊座中的天王星與金星相刑相位的解除,與另一半在相處上的摩擦也逐漸緩解,對於自己有興趣的嗜好也終於找出時間可以繼續經營,但本周在財務上還是會在心理上感到錢不夠用的壓力,隨著月亮進入射手的同時,也有對於未來財務掌握過於樂觀的的可能,不過本周出遊運倒是很好的,很容易在外地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千萬不要一出了門就得意忘形、花錢過了頭、回不了家喔!
建議出遊方位:南南西
建議出遊地點:連李安都讚嘆的藍眼淚,現下正是追淚好時機!


▲淚光閃閃藍眼淚 夢幻現身馬祖海岸 (圖/馬祖藍眼淚粉絲團提供)

金牛座:(04/21-05/21)
月亮進入天蠍的同時,為金牛座的朋友們帶來關注自我內心的省思機會,但另一半這時卻開始有些態度尖銳起來,很容易讓一專心就無暇顧及其他事的金牛們在探索自身內心需求的同時感受到難以忽視的壓力,摩擦與爭執就變成難以逃避的問題,如何在自己與重視的伴侶間取得平衡就是這段時間該學會解決的功課,很想出走的金牛若這段期間有出遊計畫,就到安靜的地方或從事自己喜歡的運動好好放空自己吧!
建議出遊方位:西南
建議出遊地點:到機場睡覺吧!省錢又好風景的空間不試試看怎麼可以。


▲桃園機場八大好睡空間(圖/記者游琁如攝)

雙子座:(05/22-06/21)
本週日火水三星依舊停留在雙子宮中,但隨著月亮的移動,也讓雙子座朋友們思考與關心的重點從自身內心的情緒開始轉往挑戰權威以及發展個人風格與特色,這段期間你們對於外在不合理的高壓要求忍耐力變得很低,在水逆期間很容易在表現自我的同時顯得過於急躁、也會出現過於樂觀讓人覺得只是嘴砲的言論,因此本週最適合做一些創意發想與讀書會之類的活動,與大家湊在一起互相腦力激盪對你們來說充滿了吸引力呢!
建議出遊方位:西南西
建議出遊地點:吃點創意的冰品超奇妙口感!


▲彰化王功特色美食珍珠蚵雪花冰。(圖/翻攝自王者之蚵粉絲專頁)

巨蟹座:(06/22-07/22)
歷經了前兩週的大紅大紫,本週巨蟹的朋友們開始要面對並處理因為之前受到關注後的各種期待,這會讓你們本週開始行事風格變的低調保守起來,但周遭局勢發展還是對你們有利的,你們敏銳的第六感會開創出一個於自己有利的形勢、或從各種壓力中找到好機會,一舉突破困境!在關注內心需求的同時保持樂觀與開放的思緒吧!本週若感到相當焦躁的情緒湧上時,就約上自己的心靈支柱、一同散步聊天,將心中的壓抑情緒全都釋放出來,對你們才能有最大的幫助。
建議出遊方位:西
建議出遊地點:吃點特別的,熊本熊主題咖啡新開幕本週六日去正是時候。


▲台灣唯一熊本熊咖啡屋 5/29正式開幕

獅子座:(07/23-08/23)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們能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新朋友,讓你們有盡情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才華的機會與表演舞台,但也因此讓獅子座的朋友們有因為過於善良與熱情而破財的可能,千萬小心這段時間不要輕易就將大筆金錢借人,很有可能無法回收呢!本週若有出遊計畫記得排場也別太大,走個低調簡約路線、與三五好友到海邊吹吹風,在陽光充沛的地方更能為你們帶來好的艷遇喔!
建議出遊方位:西北西
建議出遊地點:低調的搭台鐵,來趟火車之旅吧!既不高調又可以省荷包呢!


▲搭台鐵環島台灣對獅子座正好符合低調不傷荷包又可以旅遊的選擇。(圖/記者林潔玲攝)

處女座:(08/24-09/23)
本周對處女座的朋友們來說是否感到對原本的生活步調開始感到煩悶?很想展現自我真實的想法,但又受限於水逆的影響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一切,因此出現很多想法只能堆在心裡、感到一股說不出的煩悶難以紓解,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們本週可以從事一些靜態的活動,參觀展覽或是走在純樸的小鎮巷弄中,都能讓你們感受到不用言語解釋就能享受的平靜美好。
建議出遊方位:西北
建議出遊地點:咖啡店裡喝咖啡獨享一個人的生活,這週適合平靜身心的靜態活動喔!


▲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圖/紫色微笑)

注意事項:
本期運勢賞味期限為本週6/1~6/7。
保證無毒,敬請服用。
每週出刊一次。


潔莉.塔莉亞
一個充滿創意、興趣眾多、總是不務正業的療癒系幼稚鬼,唯獨對星座情有獨鍾、潛心鑽研多年,2003年開始以果凍(taliya0622)打出名號,成為世新翠谷風情bbs星座版駐版專業解盤占星師,歷年來解過無數星盤、幫助許多曾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無助迷惑靈魂找到人生的方向與解答。

愛力獅
本身為音樂創作歌手,但在閒暇之餘最喜歡吃喝玩樂,平常喜歡下廚烹飪和研究一切神秘學,曾任世新翠谷風情bbs塔羅版版主解牌一職,崇尚冰淇淋哲學般的生活,號稱瘋一般的女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