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還可以這樣用?韓妞感光澤肌get!

▲ 彩妝師Cynthia示範夏季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夏季自然系妝感持續當道,要擁有輕透光澤的底妝,彩妝師Cynthia就指出,可以使用具有光澤感的隔離乳,再使用「豆腐餅」順著肌膚的紋理,全臉上妝即可,若是想要更強調出光亮的肌膚質感,可以再使用一點點的隔離乳,在臉部的T字、顴骨部位做打亮,讓肌膚的光澤感更明顯。

▲ 舞夜桑格莉亞夏季限量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以西班牙的熱情夏夜概念為靈感,PAUL & JOE在今年夏天以舞夜桑格莉亞為主題,即將在6月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主要有眼影、唇蜜、指甲油三款單品,其中,唇蜜不以傳統管狀,而是採取眼影式的盤狀設計,展現出漸層閃亮的色澤,可以隨意混合兩種顏色,妝點在嘴唇上使用,富含杏仁油、橄欖油基底,搭配上橙花水、白百合精華,可以保濕滋潤,打造出性感澎潤的唇妝。

▲ 舞夜桑格莉亞舞釀唇蜜3g售價950元,色號由左至右:02草莓奇異果、03桑吉耐勞血橙、01桑格莉亞。(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眼影部分則是以雙色作為搭配,水潤滑順的質地也展現出顯色度桑吉耐勞寫成與光澤感,以單色使用打造出今年最夯的裸眼妝質感,或是利用兩色創造出性感魅惑的妝效。眼妝部分,旗下的巴黎訂製系列也再度推出防水纖翹睫毛膏與抗暈纖濃睫毛膏兩款,防水款採取雙頭的設計,梳子型刷頭可以打造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妝效,刷毛端則能讓睫毛更加纖長,放大眼神。

▲ 舞夜桑格莉亞舞宴眼影3.5g售價1050元,色號由上至下:01曼波曼波、02好耶!、03阿根廷探戈。(圖/記者李薇攝)

▲ 巴黎訂製防水纖翹睫毛膏售價1400元、巴黎訂製抗暈纖濃睫毛膏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5月,品牌也推出全新的糖瓷底妝新品,其中,親肌水凝粉餅擁有「豆腐」般的Q彈質地,添加胺基酸與玻尿酸的海洋膠原蛋白,可以保濕滋潤肌膚,建議在隔離乳之後使用,先用粉撲沾取粉底,再塗抹於肌膚上,伴隨著微微的清涼感,非常適合夏季使用,若是有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也可以局部輕拍上妝,打造出無瑕疵的肌膚質感。

▲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蕊12g售價1550元、粉餅盒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 左邊有塗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明顯肌膚顏色被打亮,30ml售價15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夏季的彩妝,玫琳凱也推出四色眼影與唇膏,亮眼影屬於金屬光澤質地,總共有濃情拿鐵、瑩亮冰雪、繽紛落葉、晴彩風暴四款色系,微濕潤的質地只要單擦一層就相當顯色,而流光潤采唇膏部分則是推出3款新色,屬於透亮感的唇膏款式,細微的光澤度加上滋潤效果,可以展現出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唇妝。

▲ 玫琳凱四色眼影800元、流光潤采唇膏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 彩妝師示範西班牙的夏日微醺妝。(影/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