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六月公開說謝謝 霍正奇聽到愣喊:阿彌陀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霍正奇(阿丁)和六月(蔡君茹)2006年3年情斷,在娛樂圈掀起一陣騷動。而他雖和前女友早已無聯絡,女方近日卻無預警公開寫文《謝謝,前男友》,以不指名的方式說出對當年這段戀情從有到無的心情轉折,引發外界聯想再度讓這段戀情成為討論焦點,他聽到消息後雖有點驚訝,仍大方給予回應。

六月公開「謝謝前男友」,霍正奇首度鬆口給予回應。(圖/取自六月、霍正奇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霍正奇聽到六月疑似透過發表《謝謝,我的前男友》一文,公開對他過去的照顧和教導表示感謝。對此,阿丁坦言並不清楚有這件事,但面對相關話題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只是語氣淡然地送上祝福,希望女方現在開心快樂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正奇否認當年外傳早就結婚讓六月淪為小三的傳聞,強調目前生活很單純,除了拍戲就是騎單車和修佛。(圖/取自霍正奇臉書)

不過,由於霍正奇當年和六月因合作電視劇《日正當中》相識相戀,分手後雙方都沒清楚說明原因,甚至有傳言直指他是早就已婚且「屋藏正宮」,害前女友慘淪小三還渾然不知引起一片譁然。而他這次再度被當面求證傳聞真偽,嚇得急喊「阿彌陀佛」嚴正否認有這件事,強調自己現在生活很單純,除了拍戲之外不是騎單車運動就是潛心修佛,過得忙碌且充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