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大爺」躺在麥當勞門口睡覺 慵懶樣讓人看呆

▲貓大爺慵懶躺在門前,一點都不怕人來人往。(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大爺」可不是叫假的!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完全顯露出貓咪的霸氣,在俄羅斯當地一間麥當勞的大門前,人來來往往的進出,卻有一隻貓咪如入無人之境,直接躺在店外的大門口睡覺,慵懶的模樣一點都不害怕人群,恣意地躺著休息,超古怪舉動不但讓所有進出的人都小心翼翼的避開,也吸引了眾多目光。

麥當勞的門口許多顧客進進出出,一隻貓卻大膽地躺在門前,完全沒有要閃開,自顧自的躺著睡覺,超大牌模樣吸引許多人觀看,最後,店員只好無奈地把貓抱起,以免牠被踩到受傷。而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2年上傳,但最近卻被國外網站分享出來,吸引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Коту похуй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大爺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