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520當媽了!平安生下「蜜月金牛」女娃產房大哭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恭喜歌手藍又時(黃美如)生了!她當年因演唱電視劇《白色巨塔》片尾曲《曾經太年輕》闖出知名度,2014年嫁給從事科技業的男友童恩寧,去義大利度蜜月回台就傳出肚皮有喜,讓粉絲和親友都非常開心。520當天,她開心地在臉書上公告平安卸貨,同時宣布自己生的是個漂亮的金牛座女兒,立刻收到眾人祝福。

藍又時520開心宣布順利生下女兒,目前母女均安但尚未見面。(圖/翻攝自藍又時臉書)

藍又時在臉書PO出一張靦腆微笑的美照,開心地留言表示,生產時果真免不了一陣大哭,目前人在恢復室尚未和寶寶見面,但母女均安很謝謝大家關心。此外,她也透露小孩身體非常健康,還是個「漂亮得人疼的小孩」,並期許孩子將來能成為一個有遠見且富有同理心的人,最後感性地寫下給還沒見面的女兒的一段話,直言「寶寶,謝謝妳勇敢的哭聲,妳一定要平安健康,媽媽跟妳一起加油喔!」不少粉絲看完貼文都很替她開心,紛紛透過留言送上祝福,其中還有不少人急著叮嚀偶像「一定要好好坐月子,照顧好身體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