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錶帶換心情!天梭錶「玩色」不輸人

▲天梭錶夏季主打玩色單寧風,錶帶自由換。(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喜愛多變造型的潮人們又多了時尚新選擇!瑞士製錶品牌天梭(Tissot)積極搶攻年輕客,今年夏天吹起一股「玩色單寧風」,新上市的Quickster Lugano時捷系列腕錶主打簡潔的黑白錶盤與多色單寧錶帶,提供海軍藍、紳士灰、橄欖綠、熱情桃紅與經典的玫瑰金等多種選擇,時尚潮男型女可隨心情、服裝自由更換錶帶,彷彿時時戴新錶,超級百搭。系列售價NT$10,400元起。

▲TISSOT Quickster Lugano時捷系列腕錶,藍白條紋款,NT$10,400元。(圖/品牌提供)

▲TISSOT Quickster Lugano時捷系列腕錶,金色款,NT$13,000元。(圖/品牌提供)

▲TISSOT Quickster Lugano時捷系列腕錶,桃紅x黑款,NT$12,5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