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出手救女工作人員! 偶像劇般英雄舉動Man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歐巴」金宇彬外型高挑,出演偶像劇《繼承者們》人氣飆漲,加上在節目上常展現出暖男性格,擄獲大批女粉絲芳心;近來他為了代言廣告,身穿黑色勁裝吊鋼絲,在拍攝途中卻發生一段驚險的小插曲,所幸他眼明手快救了女性工作人員,暖男舉動曝光後,迷暈大票粉絲。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金宇彬拍廣告吊鋼絲全自己來。(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近日拍攝知名飲料廣告,需要拍攝大量吊鋼絲的畫面,高難度動作他全都親自上陣,敬業態度深獲導演讚賞,不過在拍攝途中,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因為不小心絆到機器,眼看就要摔倒,沒想到他迅速伸出手扶住對方,成功阻止意外發生。

▼金宇彬暖男性格迷暈粉絲。(圖/翻攝自韓網)

這段英雄救美的小插曲曝光後,隨即被大票粉絲狂讚,在金宇彬的暖男事蹟表上再添一筆;事實上,心思細膩的他常對女生做出紳士舉動,不久前和穿著長裙的女星走紅毯時,擔心對方踩到裙擺跌倒,他主動伸出手讓對方勾著走,貼心舉動簡直迷死人。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