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登船過夜睡臥舖… 小海獅離別頻回首模樣超萌

▲這隻小海獅不請自來,睡在遊艇臥舖上還不想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聖地牙哥一名男子母親節當天睡在他的遊艇上,1隻小海獅不請自來,還跳上臥舖呼呼大睡,船主清晨聽到打呼聲才發現這名不速之客,並客氣地說「你該走了」,小海獅離開時還依依不捨、頻頻回頭。

聖地牙哥當地新聞台報導,船主是48歲的達菲(Michael Duffy),母親節(當地時間10日)凌晨2時30分,他聽到噴嚏聲和打呼聲,原本以為是友人臨時造訪,卻又不見人影。清晨6點多他又聽到鼾聲,仔細一看,赫然發現臥舖上有隻小海獅,像狗一般蜷曲熟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與小海獅睡的地方只有幾英尺的距離,「我非常震驚,這種事不是常常發生,我曾經養過一隻狗,牠(小海獅)就像狗狗一樣蜷縮在那裏。」有趣的是,當小海獅醒來看到他,還一副不想起來的模樣,非常「淡定」。

不過,看到船主起身「送客」,小海獅還是識趣地跳下臥鋪往外走,船主邊錄影邊說「你該走了,小兄弟」,牠還回頭看了一下,爬上船緣旁的座椅時又再度回頭,一副依依不捨的模樣,好不容易爬出遊艇、沿著碼頭前進,船主則是不斷出聲鼓勵,最後牠終於跳進水中。達菲認為,這隻小海獅可能是在找媽媽,結果卻找上了他。(新聞來源:utsandiego.com、wkbw.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獅遊艇臥舖聖地牙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