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陳純甄 染髮失敗驚見鬼剃頭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撞球選手陳純甄昔日有「漂亮寶貝」的稱號,她在臉書上貼出消息,因為在香港染頭髮不慎染壞了,回國後嚴重掉髮驚見「鬼剃頭!」她表示將要把頭髮剃光,還放出造型建議圖,請網友給他建議,而粉絲看到消息很擔心,並勸阻她不要再染髮了。

▲▼陳純甄參加浮潛活動,秀出運動好身材,卻因染髮失敗嚴重掉髮。(圖/取自陳純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純甄先前都以淡金色的頭髮的出席各項活動,11日在臉書貼出因為染頭髮失敗導致頭皮受損大量掉髮的照片,還因此形成「鬼剃頭」的畫面,而貼文內容寫到她要去嘗試這輩子第一次把頭髮剪成極短造型,還放出建議圖讓粉絲挑選。而愛好運動的她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浮潛的照片秀出運動好身材,昔日的漂亮寶貝蛻變成享受戶外活動的陽光女孩,粉絲看到她掉髮的照片心疼地回應「藥水很傷,不要再染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