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粉絲破門全裸躺床上 克里斯小子暴怒公開照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以火爆性格聞名,還曾經因傷人罪嫌被捕入獄,未料最近又被捲入麻煩事件。他6日回到位在加州的家中,竟發現有個女人全裸躺在床上,而家裡被這個陌生人翻得亂七八糟,氣到直接拍下對方照片PO上網。

▼克里斯小子被瘋狂女粉絲闖空門,氣得公開對方照片。(圖/翻攝自克里斯小子臉書、網路)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克里斯小子6日晚上回到家,發現地板上丟著女人的衣物,而廚房角落被噴上「我愛你」、跑車則被噴上「布朗太太(Mrs. Brown)」的字樣。最後,他在房間床上發現一個全裸女人,氣得立刻報警找人來處理,並以破壞和竊盜罪名控告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克里斯小子在Instagram憤怒PO文,公開這位瘋狂女粉絲只披著一條浴巾的照片,直接指責:「她很閒的為自己煮了好幾餐,在牆壁上寫『我愛你』,還把我女兒的衣服和狗狗的東西丟掉……讓妳看看人瘋狂的時候可以多瘋狂!」然而,他在Instagram擁有900萬追蹤者,公開當事人照片的行為引起爭議,被部分網友認為「做得太過火」,目前已經撤除這則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