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萬內迷你級距再一悍將 HYUNDAI推出進口i10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A-segment級距又多一新悍將,現代汽車宣布歐規都會小車i10將以進口的姿態在全台展示中心開始販售。

全新改款的i10搭載一顆1.25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85ps,最大扭力也有12.3kgm,推出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車型,起步輕快有勁,中尾速也不拖泥帶水。

歐規車型在外觀上立體有型,車前大進氣口乃一貫i系列的風格,搭配兩側曲線頭燈和飛翼造型霧燈,簡單設計創造動感姿態。i10採用簡潔黑色內裝與雙環儀表,隨心所欲的樂趣嶄露無遺,車高1540mm有效減少迷你小車的壓迫感受。

全新的HYUNDAI i10在5月9日全新上市,五速手排售價44.9萬起;四速自排從49.9萬起,下殺售價至50萬內與KIA國產的Morning一較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