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功效加倍!4招教你保養品怎麼用

圖、文/GQ

每天擦了許多保養品在臉上,卻覺得肌膚沒有特別的改善嗎?其實保養不只是把瓶瓶罐罐通通放臉上就OK,如果要讓它們確實被吸收,使用方式也是重點,現在教你4招,想讓保養品達到加倍功效,照著做就對了!

1. 化妝水用雙手加溫
透過手掌的溫度可以幫助化妝水有效的滲透進肌膚,一開始先將雙手來回搓慢慢加溫約10秒鐘,再將化妝水倒入掌中,接著再把化妝水按壓在臉上即可,會發現真正給吸收的程度變好。

2. 按摩很有效
透過良好的按摩能夠促進肌膚吸收養分,對於血液循環也有幫助,想要保持肌膚紅潤就要適時的按摩,另外尤其是使用含錳、多聚醣、高效保濕劑等的提亮膚色的產品時,也要邊用邊按,才會充分顯效。

3. 精華液不要單獨用
精華液的功效是深層保養以及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不過在使用它時不要單獨用,最好的順序是先化妝水,接著上精華液,最後是乳液,才能發揮最好的護膚效果。

4. 讓面膜功效加倍
想要DIY讓面膜更好吸收,方法很簡單,只要一張保鮮膜和熱毛巾,先將面膜敷在臉上,接著鋪上一層保鮮膜,最後再敷上熱毛巾,使用後會發現氣色更加。

延伸閱讀
>> 清潔保養牙齒該知道的3件事
>> 女人眼中男人最該注意的5大保養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