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為女兒PO懺悔文 驚曝光下巴紅腫「摔車傷痕」!

記者李湘文、黃子瑋/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4月和家人外出踏青,意外在騎腳踏車下坡時摔倒受傷,暫時向《康熙來了》告假休養,近來多待在家照顧3個女兒,也不時PO文和大家分享家庭瑣事。她6日在臉書上傳一張久違的自拍照,後悔晚餐時間為小事對女兒發脾氣,下巴紅腫傷痕引起粉絲注意。

▼小S半個月前摔車受傷,6日PO自拍照讓下巴紅腫傷痕曝光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6日晚間PO出自拍照,透露煮晚餐時在菜裡多放了黑胡椒,被怕辣的大女兒、2女兒抱怨不敢吃,一時間生氣地說:「辣!妳就不要吃!明天我不做早餐了!」最後反而是孩子主動跑來和解,讓她忍不住慚愧自己EQ太低,自嘲簡直就是吃飽太撐沒事幹,才會這麼丟臉地和女兒鬧脾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網友一方面稱讚小S女兒懂事,一方面卻也發現自拍照中,小S的下巴有奇怪的紅腫痕跡,擔心是不是之前摔傷還沒痊癒。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小S經紀人,對方回應:「是之前騎腳踏車的傷,復原得很好,謝謝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