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承辦運動賽事 輔大學生全部動起來

點評:加油

▲輔大學生為全大運動起來(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輔仁大學承辦104全大運,全校總動員,尤其新聞系、影像傳播學系更是全員出動,除了製作精華片段外,韻律體操項目更有網路線上直播,將所學運用在這次全大運賽事。

韻律體操賽場上,輔仁大學在網路上有線上直播,尤其新聞系和影像傳播學系更出動200人,將本次全大運的新聞、影音品質做到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UBA賽場上,曾有網路現場轉播,本次全大運因為器材不足,因此選定在輔大校內的比賽做轉播,一方面給學生練習,一方面也是提前考驗學生未來就業的情況。

除了現場轉播外,還有剪輯精華片段,每天製播單位都趕在晚上8點將拍來的影片傳到大會本部,全大運雖然辛苦,但每個學生每天過的充實又熱血。

▲韻律體操項目有網路線上直播(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輔仁大學新聞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