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飛加州搶先看早春秀 機場時尚12萬登機箱最奢華

▲楊丞琳一身輕便飛往加州,準備觀賞LV 2016早春系列女裝秀。(圖/LV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產業龍頭品牌LV(LOUIS VUITTON)即將於美國加州時間6日晚上(台灣時間7日上午)發表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執掌的第二季早春作品,今年台灣女星楊丞琳也受邀前往加州看秀,搶先看2016早春的流行趨勢。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4日現身機場準備出發的楊丞琳,全身輕便、未施脂粉,以飄逸的及踝長版罩衫、流行的寬褲造型現身機場,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她手上的LV登機箱,此款Zephyr 55滾輪行李箱,要價12萬7千元,可說是她全身最奢華的行頭了!

▲▼楊丞琳的機場時尚非常隨興,僅手上這款行李箱最奢華,要價12萬7千元。(圖/L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