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招!改善春季肌膚曬傷泛紅問題

圖、文/GQ

可別以為現在的太陽沒有夏天強,因此就疏忽了保養,其實春天的氣溫雖然不高,但是紫外線的強度卻並沒有比夏天弱,一不注意反而更有曬傷或紅腫的問題,現在教你簡單2招,如果已經有泛紅或乾燥狀況的人,請跟著這樣做!

1. 化妝水冰鎮
泛紅是曬傷最明顯的狀況,原因是肌膚表層的細胞受損,因此最主要的動作是先為肌膚降溫,方法很簡單,將化妝棉用化妝水沾濕,接著放進冰箱,再拿出來冰鎮敷臉10分鐘,就能有效緩解臉部發紅和灼熱感。

2. 保濕加倍
在經歷高溫和紫外線曝曬之後,肌膚便處於大量缺水的狀況,因此保濕工作要比平常來的充足才行,建議比平常多塗2至3倍的保濕霜,配合輕輕的按摩讓它加速吸收,曬傷的問題恢復時間就會比較快。

延伸閱讀
>> 清潔保養牙齒該知道的3件事
>> 女人眼中男人最該注意的5大保養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