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春風得意吳英雄 趙又廷4個人生巔峰瞬間!

▲趙又廷在電影中的扮相。(圖/左圖公關照,右圖翻測自Yuotube)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趙又廷是台灣近年來最火紅的藝人之一,他靠著電視劇《痞子英雄》迅速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之後也有不少廣為人知的戲劇與電影作品。近日,他又與大陸美女影星高圓圓結婚,成了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組合,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現在就一起來回味他人生中的幾個精彩瞬間吧!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因為《痞子英雄》系列而走紅。(圖/公關照)

1.在《痞子英雄》中飾演吳英雄的瞬間
《痞子英雄》是趙又廷的成名之作,他在戲中扮演正義感十足的警察吳英雄,他與陳在天(周渝民飾)組成代號「雙喜」的最佳拍檔,他們在劇中為了辦案出生入死,更與黑幫千金發展出三角關係,劇情發展緊張刺激,也難怪趙又廷能靠《痞子英雄》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

2.第44屆金鐘獎的獲獎瞬間
在第44屆金鐘獎中(上圖/翻攝自youtube),周渝民與趙又廷這對最佳拍檔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兩人在劇中各自都有十分精彩的演出,而最後由趙又廷成功獲獎。

3.在《艋舺》中飾演周以文的瞬間
趙又廷在《艋舺》中飾演孤僻自卑的周以文(上圖/翻攝自youtube),他與太子幫其他成員在黑道中闖蕩,經歷了屬於熱血少年的愛恨情仇,整部戲劇情緊湊、節奏明快,也在觀眾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4.與影星高圓圓結婚的幸福瞬間
據悉,趙又廷是在拍攝《搜索》這部電影時認識高圓圓的,兩人在2014年11月28日舉行婚禮(上圖/記者黃克翔攝),許多圈內圈外的好友都有出席,包含了吳宗憲、鈕承澤、阮經天、劉嘉玲、林俊傑等等,可說是眾星雲集,而這也是趙又廷人生中意義非凡的一個時刻。

▼痞子英雄的片頭曲。(影片翻攝自Yuotube,若被刪除請見諒!)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